close

0110臨時起意隨便吃 味道筋  

想去中山站附近看電影順便吃晚飯

但是每次來中山站都是吃螺絲瑪莉或是肥前屋...

真的該找一下其他東西吃了

 

那天經過肥前屋也是大排長龍

只好拿出手機搜尋一下美食

發現同一條巷子裡有好多推薦美食

決定選一家網路上說邰哥推薦的餐廳"味道筋"

我們進去的時候一個客人也沒有(應該是因為太早了)

 

其實網路推薦的是午餐燒肉定食

但是晚上沒有

所以就看了菜單點了咖哩飯(沒辦法~我愛日式咖哩)還有烤魚跟漢堡排

 

餐點都是現點做

做板前位置可以聞到濃濃食物香氣跟鐵板滋滋作響的聲音

漢堡排上菜時還用很美的瓷盤裝

附上刀叉但沒有付飯

白飯一碗要30元(有點貴呢)

吃完感想........

但朋友說她比較愛名古屋台所的漢堡排~

延伸閱讀:大同區‧名古屋台所 美味值得等待 

0110臨時起意隨便吃 味道筋  

 

 

換我的咖哩上桌啦!

很日式的咖哩飯

只是有點溫不夠熱~

店員還附兩個碗給我們

但其實我一個人就能把咖哩飯K.O.掉的(太小看我了)

0110臨時起意隨便吃 味道筋  

 

 

最後吃得快結束魚才上桌

肉質很好~我最愛吃魚了

這家店都很用心擺盤耶~~下次還想再吃看看其他料理~~

0110臨時起意隨便吃 味道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味道筋
    全站熱搜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