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找新店 OLDIES BURGER  

 

晚上吃飯都非~~~常的煩惱

吃來吃去就這那家

被朋友說

找尋新店家是我的工作

所以既然這樣說...我們就來去研發新店加踩雷吧!!

下班到火車站拿出手機搜尋附近有什麼沒吃過的~

朋友說想要吃漢堡

所以就找了這家OldiesBURGER新美式文化料理

星期五的晚上六點多經過門口竟然裡頭都沒人!!

有點怕怕的猶豫了一下

走了第二趟到門口

剛好有一對情侶正要進去就跟在後方

結果店家說"不好意思,我們都預約滿了"

 

蝦米!!難道初春的第一家嘗鮮就失敗嗎?

正要走了時候

裏頭的正妹服務生(身材不錯)就說有~還有一桌兩人的位置!

耶~太LUCKY了!

一入座就看到桌上的大水壺

好像一個大燈泡,裡頭還有草莓

喝起來也帶著淡淡草莓香氣

 

0109找新店 OLDIES BURGER

 

0109找新店 OLDIES BURGER  

 

 

菜單我沒拍

因為店裡燈光拍照看起來都頗奇怪@@"

我們點了奧利歐起司薯條180元、田納西燒烤漢堡340元、卡薩地亞餅(牛肉)340元、香蕉奶昔160元吧?

還會加上一成服務費

餐廳的漢堡是用Prime等級的美國牛肉,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要等一下

 

一開始竟然先上香蕉奶昔?!

很詭異的上菜順序

香蕉奶昔超濃郁的,上頭有核桃點綴

 

0109找新店 OLDIES BURGER  

 

 

 

再來是奧利歐起司薯條

我很好奇這樣的風味所以就點了

服務生上菜時我有點愣住,真的是撒上奧利歐碎片的薯條耶!!

要把起司醬跟奧利歐粉攪拌後再吃~

我覺得比一般的起司薯條風味更好,甜中帶鹹+鹹中帶甜

沒三兩下就被掃空了(好好吃)

 

0109找新店 OLDIES BURGER

 

 

 

等呀等~

淑條吃完都好一陣子了漢堡才上桌

是朋友的所以我沒動手XD

(我有分到一點牛肉還不錯吃唷)

 

0109找新店 OLDIES BURGER  

 

 

 

朋友要拍漢堡拍到我耍白癡

喔!應該說是我放空+放空

因為我好餓唷~她都吃一半了我的還不來!!!

(我眼睛真的超無神的啦!)

 

0109找新店 OLDIES BURGER

 

0109找新店 OLDIES BURGER   

 

 

我點了個沒吃過的"卡薩蒂亞餅"

沒吃過的玩意

quesadillas最早是源自殖民地時期的墨西哥,

簡單來說,就是捲得有點像口帶狀的軟餅皮裡面加餡料,加上大量的起司為其特色,也正是quesadilla這道菜名的由來,

quesadilla是以queso這個字變化而來的,而queso則是起司(cheese)的意思以上是網路上的資訊

 

還滿大一份的,一個人應該是吃不完,適合多人分享的一到菜

裡面還有飯吃 半個就非常撐了

上頭放的那隻辣椒屬於酸辣風格,我咬一口就放棄(辣~)

另外會附上莎莎醬&酪梨酸奶醬

因為好奇而點的餐,還好沒踩雷,很好吃唷!

 

0109找新店 OLDIES BURGER  

 

 

 兩個吃了一千多,算是小貴

不過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料理,也算是不錯

要來記得要定位

感覺是很熱門的小店

就位在京站側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