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8-1  

INDOFOOD是印尼的調味料品牌

我家親愛的Shufang跟她家陳先生跑去台中一廣商圈買的

那種專門賣給外籍勞工朋友的店...

(老實說我自己還真不敢進去呢>"<)

 

Shufang知道我愛吃醬料還有調味料

就買了罐蒜味辣醬給我

 

玻璃罐包裝

裡面封口不是用塑家膜

而是像啤酒一樣(還好有開罐器不然我都要用牙齒咬囉!)

20130228-2   

沾一點點就覺得超辣!

很適合配滷味

我是拿來配滷豆腐~

滋味不錯呢!

 

謝謝親愛的Shufa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DOFOOD 蒜味辣椒醬
    全站熱搜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