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大學畢業到現在

平均居住一個地方2年就會發生搬家事件!!

20130310    

想想我住過:

1.萬隆站附近

2.萬華車站附近

3.建國中學附近

4.頂溪站附近

 

真是搬來搬去

比孟母還強了!!

3/2找了我可愛親愛的小幫手(這樣夠諂媚了吧!)

來幫我搬些家當過去

沒有他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扛腳踏車跟大粉行李箱!!(再次諂媚!)

 

哪天下著雨

真是很難搬家

又濕又冷

外加學校建築物結構奇特

搬完一整個超級累

 

不過幫床鋪整理好架上蚊帳的成果

覺得真不錯~

超想爬上去睡的!!

PChome購物:蚊帳買了650元的有趣蚊帳

這樣不用綁繩子就可以有蚊帳了

看起來超級舒適又好玩~

20130305  

床鋪現在是草尼馬的寶座王位!!!!

 

 

 

還有好多東西等著我搬

等下周繼續吧!!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宿舍 帳篷蚊帳
    全站熱搜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