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試用大隊菜鳥

第一次申請試用大隊試用品被選上真是個有趣的感覺呀!!

距離我上一篇動手打文章是2016年的夏天了,轉眼間已經來到2017了耶....

以上都是我碎念,還是回到主題吧~

有榮幸拿到freeplus保濕修護化妝水(而且還是正貨大罐的)

189077.jpg

這罐化妝水簡單介紹一下

產品介紹:

freeplus是專為不穩定肌膚設計,從敏感肌研究誕生的保養品牌,精心嚴選頂級優質成份,追求舒適肌膚觸感。

保濕護膚,維持充沛潤澤的健康肌膚,添加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的滋潤成份,有助強化角質層屏障機能,保護肌膚。

歡迎去官網參考

 

看介紹就頗為厲害吧!

freeplus是Kanebo旗下品牌主打從敏感肌研究誕生,品牌名由英文的「free」和「plus」組合而成,「free」意指嚴選優質、不易造成肌膚負擔的低刺激成份;

「plus」意指添加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的滋潤成份和維他命B3,有助強化角質層屏障機能,保護肌膚。

freeplus為容易乾燥與膚況不佳的肌膚,注入充分滋潤,打造肌理細緻的上質「絲緞肌」。

 

阿!容易乾燥不就在說我

女人肌膚只要乾燥就會產生細紋、斑點,這些惱人的問題應該是大家都不想見到的吧~

所以保濕濕很大的重點,臉乾燥就會摸起來很粗糙,保濕就很重要

既然如此,我就來試用看看吧!

外觀:

189080.jpg

 

189076.jpg

味道:沒有特別的香味。

質地:水水的(沒照片因為我拍不起來!!)

抹上之前:

189079.jpg

抹上之後:

189078.jpg

想知道更多:

↓↓↓↓↓↓↓↓↓↓

官網滴加

FB滴加

arrow
arrow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