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之旅in新竹       

 

今年的自強活動來新竹囉!

這次出發B4RD成員的只有我跟Jessica

所以以下會有一大堆我倆的合照

(感謝Jessica的拍照技術,我真的覺得SONY的翻轉相機超讚的!!)

 

本次行程有:

 

08:30~08:40    集合

08:40~09:40    國道風光、影片欣賞

09:40~10:30    參觀新竹玻璃工藝館

10:40~12:10    參觀新竹世博館

12:30~13:40    午餐(新竹金輝餐廳)

13:50~15:10    參觀新竹空軍基地

15:20~16:20    南寮漁港在地消費

 

好久沒來新竹了,小時候好常來唷!

這次主要要去世博館看看天燈建築

一早先到玻璃工藝館晃晃~

 

員工之旅in新竹  

(後面有國旗的就是玻工館啦)  

 

雖然小時候常來新竹

可是卻是我第一次來玻工館唷!

玻工館不大

就展示一些玻璃藝術品(一下就逛完了...)

最喜歡的作品其實都不再館內...而是在外面的椅子裡藏者一隻青蛙王子

(要是有賣這隻,我一定馬上買下XD)

 

員工之旅in新竹  

 

這次行程很緊湊

逛完玻工館不到幾分鐘的車程就到了世博館了!

 

員工之旅in新竹  

 

市博館是委外經營

每一個期間都有不同的主題,我們去的是這周是日本風

所以布置了很多日式櫻花造景

樓上世博樓下大遠百(看完天燈可以直接下樓逛百貨)

聽說新竹市民可以免費參觀乙次...一生一次

不過官網沒寫?!是聽新竹人說的~所以新竹人想去的話記得要做確認!

畢竟一張票不便宜!!

星光票還貴日間票50元呢!(日間200元/星光250元)

館內是不可拍照的,所以都在環球拍鴨鴨

這裡有好多鴨子

而且還有市博館限定:天燈鴨

 

員工之旅in新竹

 

(我手指著天燈鴨!那隻鴨被關在天燈裡唷!)

 

 

員工之旅in新竹

 

(大家都搶跟鴨拍照)

 

 

員工之旅in新竹

 

(呱~呱~)

 

 

員工之旅in新竹

 

等大家拍照的空檔在一旁休息

被拍下我在玩手機的樣子XD

 

員工之旅in新竹

 

 

員工之旅in新竹

 

(哈~有夠傻假裝被關起來!)

 

 

 

一樓空間還有擺放好多彩繪鴨

據說是每家遠百的不同主題小鴨

結果逛市博館變成了拍鴨子照大集合了

 

員工之旅in新竹

 

員工之旅in新竹

 

員工之旅in新竹

 

員工之旅in新竹   

 

瘋狂拍照後就來去吃午餐囉!

這家新竹的餐廳每道菜都超級好吃的

顧著吃沒拍照

所以沒法分享

大家自己去吃吃看吧!

吃飽喝足前往空軍基地參觀

聽說是長官指定要我們去看的

 

員工之旅in新竹  

 

我也沒去過這兒

感覺很新鮮

有很詳細的解說還可以刊到軍機起飛降落

 

員工之旅in新竹  

 

個人很喜歡他們的制服,制服真帥氣!

(我喜歡橘色這套)

 

員工之旅in新竹   

 

當然除了解說外還有好多飛機模型

戶外有停多停役飛機

 

員工之旅in新竹

 

 

員工之旅in新竹  

 

晃晃又逛逛

接著就把我們送去南寮

而且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能隨意看看(根本是放我們下來上廁所的)

 

員工之旅in新竹

 

 

員工之旅in新竹

 

員工之旅in新竹  

 

沒有採購時間

害我們婆婆媽媽們覺得很不過癮(沒花到錢他們覺得渾身不舒服)

真是有夠好笑

所以這次我跟Jessica出門都沒花到一毛錢,算是省錢之旅

 

員工之旅in新竹  

 

新竹再會啦~

有空再來玩!!

 

員工之旅in新竹  

arrow
arrow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