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9-1  

有朋友的朋友超推三田製麵所

在網路上很有名

也是排店名店之一

在阪急百貨美食街裡~所以生意頗好!

五點多去已經排了不少組客人

大約排了10多分鐘就輪到我們進去吃囉!

 

 

 

招牌就是沾麵啦~

湯頭都是豚骨魚介系的

麵條是這家店的一大特色

有特大到大中小任君挑選

第一次吃我選了小碗(其實不小碗呀~筍干蛋叉燒跟蔥花應有盡有)

20130519-2  

麵條是堤供涼的

因為店員說這樣會更Q

但我不愛吃涼麵~所以請他們作熱的給我

 

 

湯是濃郁的豚骨魚介風格

裏頭有濃郁的柴魚香

就只有原味跟辣味可以選

我點了辣味的

天真的以為日本人的辣一點也不辣

孰不知...

還滿辣的~很有添增湯頭的風味感唷!

 

 

沾醬單喝很鹹

可以請店家送高湯來稀釋味道~

 

 

另外還有點雞翅(可是好SOSO所以不贅述)

 

 

再來就是重頭戲麵條啦!

麵條....

我還是愛細麵呀!!

這樣的麵條我不愛~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

 

嗯...其實很有口感但....

看來我不適合這家的口味呀!!

20130519-3  

只能說各有所好

下次挑戰別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田製麵所 沾麵
    全站熱搜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