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依舊陰雨濛濛 

又濕又冷

20121202-1  

什麼地方都不想去,只有早上去樓下吃了早餐(55元)

午餐就燙了麵線跟兩片肉(16元)

翻了幾頁書就一整個窩再沙發上....像隻貓一樣

看了新聞介紹台灣雞排紅到上海去~害我好想吃唷!!

不過寒冷戰勝食慾!!!

聽說要一直冷到下禮拜....真是好煎熬呀!

 

 

   

晚餐煮一鍋水把青菜+貢丸+水餃

全部下去煮

是不是很懶惰方便呀...

辦公室的姊姊們也說,上班一整天不想作飯煮水餃最方便了

個人偏愛灣仔的水餃,雖然比較貴可是味道很讚

而貢丸一定要吃新竹的,其他的不好吃(挑嘴)

平均一天可以花100元左右,目前平均一天花111元了,可能要再省一點!

 

 

P.S.我今天看了"黃金傳說"

總覺得他們一天好像只吃一餐?!還是說剪輯掉了呢?!

難怪玉森裕太可以瘦那麼多,177公分高瘦到56公斤!!體脂只有各位數!!而且肌肉密度跟小孩一樣!!

一個月節約變成健美男了吧!!

但是幾乎他只吃洋蔥過日...我想應該痛苦死了!!

還要去演唱會~我對這種小男生真是改觀了!!

一整個很可愛嘛

另外辣妹曾根好強,不但會做菜又會吃

諧星高橋也很厲害,用健康菜色戰勝痛風!!害我對鹽麴好有興趣唷!

可是台灣好難找,找到的話我也要來健康一下

 

材料費:
水餃5個:25元
小白菜:8元
貢丸3顆:0元(阿姐送的)
調味料:芝麻醬、醬油、辣椒醬、烏醋 

                                    花費:33元
                                 剩餘:3278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傳說
    全站熱搜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