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多廚房  

高雄左營站附近很荒涼

站內也沒什好吃的

用手機搜尋左營站都找不到什麼

好不容易看到一家維多廚房

可是他好隱密

藏在左營新光三越的對面

維多廚房

 

維多廚房  

東西不錯吃價格有點貴

重點是...要有耐心

上菜速度很慢

這裡推崇法國的「慢食主義」(因為等上菜會等到睡著呀...)

維多廚房  

撇除這些東西真的不錯

店家氣氛也很好

不過位置很少

一樓跟二樓有個大水晶燈

維多廚房  

氣氛不錯

不過呢...

二樓的位置很暗然後都在面壁思過

超級利用空間

 

 

再等上菜都同時...

我發現了木製的彈珠台

維多廚房  

 

打算玩PK遊戲

 

維多廚房

(↑我真會打~中間那顆沒有動手腳,是真的停在那兒不下來!!)

 

 

維多廚房

(↑三顆50分隨便就贏我了....口享,對手總計:280分)  

 

光是這個彈珠台就讓我們打發了將近1HRS的時間(還好有彈珠台呀!!)

隔壁桌的女生都等到趴下來睡覺了說~

是不是真的粉慢呀!!

還好我沒有很餓,不然就要臭臉了!!

 

PK的結果我輸了.....

維多廚房  

 (↑本人最後得分數:240分)

 

玩到去了廁所兩次

白開水也喝到要沒了

菜終於上來囉!!

終於呀!!!

 

 

首先是紅茶

喝得出是用茶葉泡的

不是很甜

維多廚房  

 

 

 

薄餅pizza

很難切開

邊邊吃起來像餅乾

味道還不錯,分量很小

維多廚房  

 

 

 

再來是鹹派

維多廚房  

也是看中這兒有鹹派才來吃的

味道不錯

很熱~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

維多廚房  

 

 

 

還點了"本日限定義大利麵"

維多廚房  

這天吃的是青醬豬肉

幫她特寫照來一張

維多廚房  

一開始我以為旁邊是豬肝

吃了才知道是肉片

算是今天吃到好吃的料理

不要看它量少少

其實不會

是盤子設計的問題

青醬很濃很好吃~肉片很嫩

 

這次沒說什麼評論

因為等上菜等得太累吃一吃就去趕高鐵了

下次還會不會來...

我想可能要看我有沒有那閒時間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府路159巷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