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郎銘壽司  

逛完鴨鴨決定吃鴨...呱呱...

呱....因為沒找到烤鴨店所以決定吃壽司(哈~很跳tone)

用手機搜尋的老半天發現這家評價不錯就跑來吃囉!

聽說是以創作壽司在高雄頗具盛名的一家店

因為沒有預約所以被安排坐在板前

事實上去壽司店最好的位置也是板前

可以直接觀賞師傅的廚藝

義郎銘壽司  

(還可以觀賞新鮮的食材)

 

我是分隔線 

 

首先在厚厚的菜單上物色想吃的東西

決定後請女將幫忙點菜

接著師傅會先上免費招待:

涼拌洋蔥絲

義郎銘壽司-涼拌洋蔥免費招待  

很清爽

當清口菜剛剛好

 

我是分隔線 

 

 

餐具感覺都滿有質感的

義郎銘壽司  

總是好喜歡日本料理店的筷子

好拿又好夾

 

 我是分隔線 

 

進入主食,登場的是鮭魚丼+鮭魚卵

這是小碗的

因為還要吃其他的壽司所以點小碗的來品嘗就好

義郎銘壽司-鮭魚蓋飯小碗80元+鮭魚卵70元  

這樣一碗80元加了鮭魚卵再加70元

中間打了顆溫泉蛋

師傅上菜時說要攪拌均勻再品嘗

挖~大海的滋味在嘴裡散發

魚卵在嘴裡噗滋噗滋的~

真是美味 

再來就是我覺得超物超所值的好東西

軟殼蟹壽司

義郎銘壽司-軟殼蟹壽司120元  

這一份四個120元

裡面有一隻軟殼蟹

前陣子去點水樓吃一隻140元(一次得點4隻才行)

這個真是太划算了

而且上面淋上胡麻醬好好吃唷~~~

義郎銘壽司  

裡面有一點美乃滋

還有生菜

義郎銘壽司  

再送上一張特寫

看了我又要流口水了!!

其實吃這些就快飽了

接著又上場的是

招牌壽司一盤180元

義郎銘壽司-招牌握壽司180元  

平均一顆30元

等於一盤的爭X

但是新鮮度跟美味度是爭X的N倍!!

喜歡左後方的炙燒鮭魚還有右前方的海膽

吃得好爽唷~~

除了這些我們還加點了蟹膏握壽司

因為這時候正值螃蟹季節

所以想說來吃吃看

蟹膏握壽司一個50元

義郎銘壽司-蟹膏軍艦一個50元  

看起來灰黑黑的

其實有點怕怕...

不過一口咬下好濃郁唷~

這東西果然還是季節吃一吃就好(怕膽固醇過高) 

還點了一盤網路上人家說很好吃的炸杏鮑菇

義郎銘壽司-炸杏鮑菇90元  

我真是詞窮了

反正呢~就是好吃

炸的又酥又脆

而且不油膩!

呼~說了那麼多來碗湯潤潤喉唄~

他們家味噌湯有3種

普通的海帶芽味噌湯還有蔬菜味噌湯

記得還有蟹肉的

(黑板上還會有季節限定不過忘記拍照囉!)

 

義郎銘壽司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5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題外話:

全家霜淇淋   

雖然義郎銘有附餐後甜點

但是愛吃鬼如我還是不會錯過吃甜食的機會

特別是霜淇淋

在義郎銘旁邊有全家

這間有賣霜淇淋唷~

是說...

有賣霜淇淋的全家不多

像我家那裏就沒有(哭哭)

既然看到就想吃是愛吃鬼的不二法則

甜點霜淇淋是身為大食怪的第二個胃呀!!

那個神祕的胃袋總是有空間在我大吃大喝以後再塞入甜點...

看來減肥之路離我越來越遠...

走入肥胖地獄了>"<

 

(不管了...霜淇淋真好吃呀)

arrow
arrow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