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看S.E.A.的午後...終於找到郵局的故事...

終於找到郵筒了!

台灣的郵局都有大大綠色的招牌,郵筒一紅一綠也很好認,但是新加坡可不是!!!我一直一直都找不到郵局@@"

就算開了網路也沒發現去的地方有,要不然就是很遠,這天出發去S.E.A.的前一晚我很努力的爬文章,很多都說VIVO那兒有郵局,為了寄明信片我決定找到她!!

買明信片有跟店家買幾張郵票,也可以跟民宿的櫃檯買,這樣可以蒐集到不一樣的郵票唷!

郵局位在VIVO的三樓,從美食街再走出露臺後看到"Harbour Front Center"再走進去,其實是跟VIVO連在一起的"港灣中心"

這裡頭才有郵局!!!!

所以郵局根本是在"Harbour Front Center"裡面呀!!大家不要搞錯了!!!!!

郵局

↓走進去回頭看就會看到往"VIVO"的指標,所以兩棟賣場是連在一起的唷!!

郵局

↓走進去右手邊就是郵局了,要不是有寫著POST我真的會忽略她!!!

這是郵局唷

郵局

 

 

因為很開心繞了很久才找到才找到,超開心的寄出手上所有的明信片,有種開心達成任務的感覺~耶~(連說三次開心因為很重要)

希望可以幫助其他喜歡寄明信片的朋友,有來VIVO可以快速找到郵局。

完成這個任務的我們還剩下一點時間,因為有點懶了不想再去其他景點,就趁最後的時間去買大家的禮物,禮物紀念品最好買又便的還是牛車水了,所以又去了牛車水......

都要成為牛車水常客了XDDD

新加坡東西不便宜,沒買什麼都會覺得錢跑去哪裡了....

我買了一個小CK包就花了我不少銀兩,錢包君又瘦了!!

在牛車水買好東西決定去吃人人推薦的來來海南雞飯,還有黑黑的炒蘿蔔糕跟薏米水

還有...

路上遇到冰淇淋車也不要錯過,她是用餅乾夾著切片冰淇淋的街頭小吃,便宜又好消暑~

↓路邊都買WALL'S的冰淇淋小攤販,台灣沒有這個品牌,所以都覺得很新奇,前幾天在克拉碼頭旁還有看到用土司夾冰淇淋的(可惜沒吃)

我只吃了一小口的街頭冰淇淋

↓慧慧好開心吃到了,少一顆遺珠(我只有偷吃一小口)

都是慧慧兒的冰淇淋(想偷吃)

↓牛車水的街景,這裡建築好漂亮,她是黃包車總站 Jinricksha Station

牛車水街景

走過去旁邊就是麥士威美食中心

裏頭人潮最多的就是天天南雞飯囉!幾乎都要排隊,我來買海南雞飯,慧慧負責買薏米水,還去對面買了蘿蔔糕

天天海南雞飯

買到囉~沒有排很久,沒有配菜的海南雞飯很不習慣,要想要吃點青菜唷!!

在國外很多時候都吃不到青菜所以我都會當腸胃藥幫助消化XD

照諞前那坨黑黑的是炒蘿蔔糕,不會因為顏色黑漆漆就很鹹,反而覺得有點甜膩,這裡的蘿蔔糕很軟,會說吃起來像豬肉肥油
哈.....看我這樣寫應該很多女生不敢吃了吧.....

天天海南雞飯

↓手上那杯就是薏米水,就是薏仁水啦,消水腫+美白聖品,這裡很多地方都在賣

外加薏米水跟炒黑色蘿蔔糕

都忘了介紹海南雞飯,其實我們倆吃完後覺得,VIVO的美食街裡賣的卡好吃XDD

雖說雞肉很嫩但是就是覺得很普通.....

旁邊都有附大黃瓜,但整個還是白白的,配色不佳XD

不知道是怎樣一直想不出什麼好講的,就是白切雞肉配飯(難怪我不能當美食部落客)

以上就是最後一天的新加坡之旅,明兒個一早要去搭公車+搭客運進行我們的跨國創舉(待續)

 

arrow
arrow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