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自從體重來到人生的最高峰

我就開始努力運動了

好吃的美食不會少(我還是照吃)

只是該運動的時候一定會去,雖然總是很想睡午覺zzz

之前運動只是不想在辦公室午睡

在跑步機走個30分鐘就當成是有運動了

飲食完全沒節制

所以體重一直飆昇

直到今年初發現自己實在太~~~肥了!就開始飲食控制+運動

我從1月到5月初才減了4kg

沒有網路瘦身說的那麼厲害,我平均一個月只能減1kg

最發憤圖強的應該是四月,因為我們辦了減重比賽

 

瘦身史:

我相信我會瘦‧榮總三日減肥餐 三天瘦1公斤(文後附一人份採買清單) 

我相信我會瘦‧NTSU三日減肥餐 三天瘦1公斤 

 

離我的最終目標還有6kg左右(哭)

希望年底可以達成!!!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