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19.JPG  

 

延續上一篇

吃完午餐後我們四處繞繞

騎車往紅頭

那裏有幾家名產店,牆上地上都畫好多蘭嶼景點

需要買伴手禮的可以去逛逛

 

DSC02225.JPG

 

DSC02226.JPG

 

DSC02227.JPG

 

DSC02228.JPG  

 

不過因為沒有我想要的飛魚乾

所以我們就在一旁的雯雯吃冰休息片刻

我本身不愛芋頭,所以就吃了綠豆沙

雯雯的綠豆沙有濃濃的焦糖味,我好久沒吃綠豆沙了,這吃起來好降火氣!

 

藍色的外牆有貓頭鷹塗鴉

我們坐在旁邊好像他們也在吃冰似的~

 

DSC02230.JPG  

 

悠閒地度過這天的下午

回程時又遇到很有是的羊兒,這次爬得好高,大家都忍不住停下來觀賞

山羊真的很會爬!!不分老少都在爬高!!

「山羊,能陡險,生深山中,皮堪作鞋」

我們有問民宿主人阿山哥說山羊到底爬那麼高要幹嘛?

阿山哥說:

我投胎轉世變成羊再告訴你...

 

DSC02235.JPG

 

DSC02236.JPG  

 

回程經過野銀休息了一下,我的好友騎車騎得太累了,所以來去冷泉消消暑

當地人也很愛泡冷泉

遇到很可愛的蘭嶼爸爸帶著三個小女孩玩水,還要他們在冷泉練習游泳

我一直在她們身邊穿梭~她們家爸爸還會大喊小心不要潑到雅惠(我)

雅惠來了~雅惠來了~

哈哈哈!真是好有趣,一下就跟當地人混熟了XD 

 

DSC02238.JPG  

 

不過這裡是珊瑚礁岩,不穿鞋子腳踩著非常痛,而且也很怕刮到肉,要非常注意安全!

有膠鞋的最好準備一下唷!!

如果怕曬的話可以到高角涼亭避暑,只是不要打擾當地人就好

上去涼亭也要有規矩,不可以穿鞋子、維持整潔、樓梯不可以擺放鞋子...

 

DSC02241.JPG  

 

從早玩到晚

最後要來去青青草原看日落

這幾天因為颱風快來雲層都很厚,原本要看日出初也打消了念頭

沒看到日出所以來看看日落

青青草原超大一片,很多人準備好腳架準備看日落

不過雲層好厚,只看到一咪咪

 

DSC02265.JPG  

 

這裡好適合拍沙龍照

好多女生拿著單眼狂拍,這次只帶簡單小相機所以沒拍什麼XD

沒帶我的小小兵真是太可惜了!!

 

DSC02268.JPG  

 

超級充實的結束了這天行程!

晚上要去吃四季牛肉麵

結果...人超級多

所以轉向隔壁的開元小吃店

 

DSC02273.JPG  

 

大概是因為遊客都跑去吃四季,開元客人很少,加上我們倆才6個人

還剛好遇到我們人魚和貓的吧檯小管家

我們點了海鮮湯麵+炒海鮮麵+三杯飛魚

這裡的是三杯炒飛魚乾

肉質Q彈,吃起來有一夜干的感覺

好想帶回家給我爸媽吃看看 ,然後再來罐啤酒(阿~超對味的!!!!)

 

DSC02270.JPG

 

DSC02271.JPG  

 

晚上接到船公司跟民宿小鳳姐來電

明天的船要提早開,因為7/31有颱風要來

還好我們今天把想去的地方都去了一遍,沒辦法去的就留到下次吧~

睡覺去...明天在收拾行李!!

(待續)

 

延伸閱讀:

蘭嶼‧盛夏小旅行(出發) (概估預算)

蘭嶼‧盛夏小旅行(上) (人魚和貓民宿、蘭嶼夜市、蘭嶼拼板船、蘭嶼夜遊)

蘭嶼‧盛夏小旅行(中) (美亞美早餐、蘭嶼浮潛、無餓不坐飛魚風味餐)

蘭嶼‧盛夏小旅行(下) (雯雯芋頭冰綠豆沙、野銀冷泉、青青草原賞日落、開元小吃三杯飛魚)

蘭嶼‧盛夏小旅行(完) (摩西早餐)

arrow
arrow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