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56.jpg  

 

結束了兩周的英國之旅

從五月把遊記寫到十二月...

終於寫完啦~

想起最後一天離開英國也還是很瘋

一早坐車去機場先退稅

在英國花費超節約,大多都花在吃飯跟住宿

最貴的就是SUPERDRY的外套了,也只有他需要我退稅

可是沒有這件外套我晚上出門又會冷死的~

多虧他了!

不過在退稅人潮中.....大家都退好多英鎊

只有我...才退5英鎊

 

在機場吃個冰淇淋就沒了

 

DSC01963.JPG   

(這個價值5英鎊)

 

吃完我都做鬼臉了!!!!

 DSC01965.JPG  

 

還好姊夫還買了點心給我們吃

 

DSC01964.JPG  

(謝謝招待~)

 

 

戰利品不多~

買給自己最多的就是明信片

還為了要寄明信片沒郵票被我姊唸

我到各地第一站就是找郵筒

第二站就是找郵局

我最會說的應該是:「I want to buy some stamps」

 

在英國最愛吃的不是什麼名店糕點

最愛吃的是我家阿姊煮的餐點

 

IMAG1352.jpg

 

IMAG1353.jpg  

小小廚房還煮得出白米飯(沒有電鍋唷)、泡菜炒肉、生菜沙拉、義大利麵、連牛排都有

住在英國最後一天

什麼都不要

只想去超市買東西外加吃姊煮的菜

所以我超好養~超狗腿~

吃完飯出門前還跟派寶睡午覺,這樣的英國之旅大家是不是覺得很奇特呀!

謝謝姊夫 阿姊 還有派寶給我機會去送奶粉(還有尿布)

英國有機會下次再見

Bye Bye~


 

延伸閱讀(總共有24篇):

英國※出發前的瘋狂規劃-自製旅遊手冊 

英國※倫敦 Brent Cross Shopping Centre 

英國※倫敦 偵探迷必去The Sherlock Holmes Museum 夏洛克福爾摩斯博物館 

英國※倫敦 Leicester Square 萊斯特廣場 Piccadilly Circus 皮卡地里圓環 

英國※倫敦 FORTNUM&MASON 女王加冕60周年Coronation Tea 

英國※倫敦 Trafalgar Square 特拉法加廣場的小木馬 

英國※倫敦 Shakespeare's Globe 莎士比亞的仲夏夜 

英國※溫莎 Windsor LEGOLAND 樂高樂園 

英國※倫敦 Angel骨董市集 挖寶去  

英國※倫敦 Borough Market吃吃喝喝 打包帶走 

英國※倫敦 Greenwich 格林威治海事博物館 Queen's House皇后的家 

英國※倫敦 Jamie's Italian 傑米奧力佛我向您致敬 

英國※倫敦 大英博物館 British Museum 

英國※倫敦 假日的英國人Sunday roast  

英國※倫敦 白金漢宮曬太陽 

英國※倫敦 經典景點 Big Ben、Red telephone box 、The London Eye、Tower of London 

英國※巴斯 Bath的Sally Lunn(兩天一夜小旅行-上集) 

英國※巴斯 Bath半日遊來去巨石陣與柯茲窩(兩天一夜小旅行-中集) 

英國※巴斯 Bath的羅馬浴場&落漆的搭訕經驗(兩天一夜小旅行-下集) 

英國※牛津 喝吧~喝吧~在 Oxford 撒野(兩天一夜小旅行-番外篇) 

英國※約克 來去Lake District中途在有鬼的YORK下車吧(三天二夜小旅行-之一) 

英國※湖區 鬼打牆的Lake District(三天二夜小旅行-之二) 

英國※湖區 Lake District彼得兔誕生(三天二夜小旅行-之三) 

英國※湖區 Lake District天鵝都是女王大人的!!(三天二夜小旅行-之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自助 自助旅遊
    全站熱搜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