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6古巴三明治

(圖:網路擷取) 

好愛看《五星主廚快餐車》(CHEF)

看的時候都有種再看鋼鐵人的錯覺(笑)

這部電影包含下載、看電視重播搭約 看過三遍了(在重播10次我也會看)每次看都好想吃好想吃古巴三明治

那個運鏡拍攝手法真的讓人好餓呀!

20150606古巴三明治  

(圖:網路擷取)

看完電影就一直在尋覓古巴三明治,發現南港中信好食城(?)有賣,我沒聽過南港中信好食城,所以決定來去走走~

坐捷運要做到南港軟體園區站,覺得好遠@@"為了吃這餐要花快一小時才到....

為了吃這點時間我可以忍

抵達捷運站有連接空橋可以走,地板有點滑,迎面而來的三個女生有一個人就差點撲街了!所以大家走路要小心!

這棟好食城除了很多家美食餐廳以外,也有一些休閒用品品牌專櫃(不多就是了!)

走了一下才找到我要去的目標「Havana PaPa」

感覺像美食街的一家小店家,我點了古巴帕里尼(因為她長得最像電影的古巴三明治)

還有點了飲料+chili豆子辣肉醬+蘑菇湯

20150606古巴三明治  

「Havana PaPa」店的logo是古巴得特產帽子+古巴三明治(好符合主題)

口好可先喝一口飲料,這裡燈光很微妙,怎麼拍都好像開柔焦

20150606古巴三明治  

桌上有免費WIFI使用說明,每張桌子都有,很貼心

題外話:我發現我手機拍照效果越來越差,該不會是我常摔到她的關係吧

一桌食物在桌上,我卻找不到我的濃湯?

原來好小一碗而且超濃縮(幾乎沒有湯汁)果真是濃湯

蘑菇味道相當濃郁,但是喝不習慣,沒喝兩口就送進朋友肚子裡了!

反倒是搶了她的chili豆子辣肉醬,這像是國外會放在熱狗上的豆子醬,直接吃滿好吃的

其實也算是辣醬湯,是美國的產物,說是湯我覺得是醬,畢竟在台灣湯就是水很多才是湯,這麼濃稠的口感我覺的是醬料呀!

20150606古巴三明治  

除了配菜

主菜要來揭曉囉!

雖然外表不如我預期,但是口味還滿讚的!

裏頭的起司好多好濃郁~會牽絲唷~

20150606古巴三明治

來張斷面秀~~~

(好懷念料理烙裡東西軍)

20150606古巴三明治  

吃完還想再吃一次XD 

不過南港有夠遠,下次要再去尋找其他古巴三明治(例如: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通化街夜市卡路里古巴三明治、BISON Cafe 敝所咖啡)

哪天有空我在自己做來吃!!!

 

arrow
arrow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