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運動02  

2015/4/1(三)~2015/5/28(四)總計瘦了3.1KG

 

榮總瘦身餐延伸閱讀:我相信我會瘦‧榮總三日減肥餐 三天瘦1公斤(文後附一人份採買清單) 

體大瘦身餐延伸閱讀:我相信我會瘦‧NTSU三日減肥餐 三天瘦1公斤 

 

NTSU揪團大家來減重計畫完美落幕!!

  

本組五個人瘦了16.1KG超級認真超級厲害的!!!

這兩個月以來每天都很認真運動

從慢跑、快走、重訓、體能訓練、瑜珈、有氧舞蹈...

外加控制飲食

從榮總減肥餐、自己改編的NTSU瘦身餐、晚上不吃澱粉、輕斷食...

我自己兩個月下來瘦了3.1KG(覺得好難以置信)

想當初只是覺得好玩猜參加的,沒想到超級認真投入這場比賽

當然還要感謝友人加碼,要不是為了A CUT牛排我可能不會那麼認真吧!

我真的很愛吃!但到了我的年齡代謝真的沒有以前好

以前亂吃大吃怎麼吃都不會瘦,沒運動照樣是個瘦子

但現在一吃就胖很難瘦,最一開始是參加運動看能不能瘦,但效果很差>"<

再加上我好愛吃美食,熱量就這樣一直累加上來,運動越多卻越胖@@"

所以就開始從飲食下手

早餐:

以前早餐我都要吃超飽,而且都喝冰紅茶

現在都改喝熱牛奶+烤一片吐司or地瓜or饅頭

午餐:

以前常吃外面的便當餐盒,而且我都會吃光光

現在改自己帶五穀飯+燙青菜+水煮肉

晚餐:

常大吃亂吃,或是吃小七的便當、義大利麵...

現在盡量不吃澱粉

假日:

假日常會出去亂晃會吃比較好,到了周一一定會少吃,平衡一下

 

運動:

健身重訊  

周一至周四中午我都會去運動,重量訓練是好同事介紹的,主要的運動菜單是一天有氧一天重訓

重訓要先做熱身15分鐘+重訓(自選5種器材*3個循環)+收操10分鐘+拉筋舒緩10分鐘

通常這樣我一種個中午就沒了XD

努力運動01  

再來就是跳有氧舞蹈

我們可愛的有氧老師有女版潘若迪的稱號!!很HIGH!每次跳完都超過癮!!

可惜接下來她不能教學了!(畢業去)要改由徒弟(學妹啦)來指導,希望她有傳承到學姊之功力!

還有隔週上瑜珈,我溪歡用抗氣球伸展拉筋~超舒服!

太子特訓  

照片主角這位是帥帥的太子

我們的太子會會長

立志教學的馬來西亞華僑肌肉男,教我們用TRX運動

TRX很好玩唷!只是每次訓練完我手臂、腹部、背部都超級痠痛

很有訓練效果!!

他為了我們5/28的驗收還特地加強訓練!!!超棒的


以下就來看看驗收結果吧!!

前後測量比對:

身材比較  

上圖跟下圖應該要穿同樣的衣服才對XDD

我的臉都沒什麼變化!!但是上下圖的我可是差了3.1KG唷!

過了這周後隊友相約持續努力!我還想要再瘦個5KG(希望可以到達我最瘦的時光)

謝謝隊友一路相伴~~

大家繼續瘦下去吧!!!

(前後比照↓)

誓師大會  體重驗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重 瘦身 減肥餐
    全站熱搜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