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小兵  

 

住在冷得要命的林口

我卻一件防風外套也沒有

正巧~

有學生的哥哥在越南的體育用品工廠上班

要幫我們代購The North Face

 

 

我其實不知道Gore-Tex外套有多厲害

朋友講了超複雜

上網去看才知道原來是一種特殊材質的布料呀!!

官網有超詳細介紹→Gore-Tex台灣

 

一拿到貨我們就做了防水測試(一直沖水裡面衣服都沒濕)

剛好林口風大~就當作是有防風測試啦!

 

重點是跟工廠拿貨超便宜~~

真是巴不得多拿幾件來囤積!!

可惜訂購時已經過季了~只等下次有貨在買囉!

 

 

P.S.我選的是超黃的黃色!我愛小小兵(不要叫我海綿寶寶啦!)

我連鞋子還有安全帽都是黃色XD

亮晶晶黃才是王道!!!

全套黃色小小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North Face Gore-Tex
    全站熱搜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