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平安夜之嚇我一大跳慶生大吃  

 

我真的好愛12月唷~

因為12月是生日月+有好多大大小小的慶祝活動

但吃這家完全是一場意外....

平安夜毛兒說有沒有人要一起吃晚餐,沒人約的我當然說好

往常吃飯咖們都說要加班,所以最後是三個人成行

我們一到AK,店員就說都客滿了,我還認真划手機看附近哪裡有餐廳可以去

毛兒在一番交涉後說有兩人位置可以坐,到時候三個人擠一擠就好

孰不知坐下沒多久...一群吃飯咖默默地出現

我腦袋瓜還轉不過來,心想...人這麼多沒位置坐該怎麼辦...

才知道我被騙了XDD

原來大家有預約要幫我慶生呀!!真是騙到我了!!

想一想我還真的沒戒心,很容易被騙

AK店員真好~還幫忙一起騙我!!

真是太好笑了~

AK店裡很棒,布置得很英國

吃的料理士頓飯或義大利麵(而且還有火鍋?!)

我們幾乎都點燉飯來吃

因為紛絲團有人留言說燉飯很好吃!!

 

1224平安夜之嚇我一大跳慶生大吃  

(附上菜單一張)

 

而且當天還有菜單上沒有的玉米濃湯

超好喝的!應該推出成為正式商品才對!

羅勒青醬雞肉燉飯

好吃~但是我覺得可以帶點辣+多灑點起司粉會更好吃!!

 

1224平安夜之嚇我一大跳慶生大吃  

 

還有點炸物拼盤

炸魚很好吃~下次來吃要單點炸魚!!

(怎麼吃都比英國的好吃啦!)

 

1224平安夜之嚇我一大跳慶生大吃  

 

還有擺放聖誕樹~好可愛

整個很有過節的氣氛

 

1224平安夜之嚇我一大跳慶生大吃  

 

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

真是好歡樂的12月呀!!!

 

1224平安夜之嚇我一大跳慶生大吃  

 

1224平安夜之嚇我一大跳慶生大吃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34巷14弄3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