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糜家莊  

 

我好愛吃粥唷~

剛好11/7是立冬

不想吃太補所以選粥

粥雖然不是補品

不過吃燒鍋粥暖呼呼感覺很舒暢,對我來說也很「補」

明明體溫很高的我卻是外熱內冷型

皮膚溫度高但還是覺得冷

(是個怪咖)

 

其實呢,說到粥就想到香港

不過其實我第一次覺得煲粥好吃是在澳門

一早在飯店吃早餐吃到後深深愛上雞粥的濃郁香味

所以這次也點了滑菇香雞粥來吃(啊!朋友原本想吃臘味粥...早說嘛~~)

還有點烤魚來配著吃

 

桌上有小配菜

分別是榨菜丁、蔥花、豆腐乳

 

1107糜家莊  

 

上面的配料可以隨意加入粥增添風味

 

看到這個想到...

以前大學室友煮白粥都只配豆腐乳就當一餐唷!!

我則是上了大學才知道豆腐乳的滋味~

 

砂鍋粥兩個人吃一人可以吃個三碗剛剛好

吃完好飽~好幸福

 

但小缺點就是

不知道為何吃完口好渴,害我超想喝水的!

還有我不愛粥裡有薑片>"<

 

不過,當天大家都跑去隔壁吃薑母鴨了

所以沒什麼人吃粥

聽說平常生意是很好的

只要是宵夜場~可以定位唷!!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26號

線上訂位:EZTABL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冬 糜家莊 補冬
    全站熱搜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