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控制  

(海報版權為公司所有唷~借來轉貼一下無商業用!!)

 

導演:David Fincher 大衛芬奇

編劇:Gillian Flynn

演員:

蘿莎蒙派克 Rosamund Pike

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

蜜西佩爾 Missi Pyle

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Neil Patrick Harris

派翠克富吉 Patrick Fugit

波伊德霍布魯克 Boyd Holbrook

凱西威爾森 Casey Wilson

 

我們是臨時決定下班去看這部電影的,我沒有看預告也沒有認真看介紹,唯一確定的是有個人不見了

"她"是"愛咪",失蹤的太太

主角是"尼克",愛咪的老公

被新聞塑造成殺妻案,但卻並非如此

 

以下有雷唷!!

 


 

一開始看完這場精心策畫的殺妻案時,我只深深覺得"愛咪"是個瘋子

為了甩開失敗的丈夫而策劃這一切!心思縝密還故意帶點破綻

因為她太了解她的老公尼克,讓他一步一步走進她布置的陷阱裡

為的就是甩開他

回家後思考了一下,其實愛咪只是報復,報復這個前途潦倒沒有用心經營的丈夫

報復這一切不如她預期的婚姻

但她越想讓對方像她要的方向走,就越是失控

這部戲主要講的就是兩性關係中想要愛對方、改造對方、控制對方吧!

愛咪越是想控制尼克就越想逃

所以逃到美麗學生的溫柔鄉

 

P.S.一下 飾演胸大的外遇對象女學生,當衣服扒下的那瞬間我震驚了!!乳暈超大乳頭還凹陷!!!

 

尼克搞外遇逃避事實,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孰不知...

愛咪都知道!!

用當年把自己的方式把年輕胸大妹(愛咪說的更狠!!有大胸看了就想X!)

像電影說的一樣,真的很噁

當下看到應該有瞬間被狠狠的背叛的FU吧...

一切的一切都照愛咪的計畫進行

唯獨被搶走"錢"這件事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心轉

一切又走向她想去的路,但那既殘酷又冷血

看到那瞬間我真是脖子好痛呀!!!!

雖然飾演幫助她的對象是Neil Patrick Harris(看到他我只想到Barney)

 

1030我喜歡Barney  

(上圖為網路版權所有唷!)

 

阿~Barney的形象太深入我心了

他在Gone Girl裡的樣子我只會想憋笑而已

沒出現幾場就去領便當了

對了!!

結局看到尼克恐懼地抱著貓要自己睡時,覺得他人生就只能這樣了(忍不住笑場)

 


 

 

Gone Girl算是刺激、恐怖

看完會有鬱悶感

但我不會害怕婚姻耶,因為這是個案問題吧?!

而且我也沒有愛咪聰明呀!!

話說演愛咪的蘿莎蒙派克 Rosamund Pike聲音超好聽的~

她緩緩唸著日記的聲音令我著迷,我好像沒看過她演過主角

查了一下原來她是萬年大配角呀!

這部戲真是讓她熬出頭了,恭喜她

演技好聲音又好聽,只是她臉的辨識度真的不夠高耶!!

大家有發現海報上有愛咪的眼睛嗎?她一直看著尼克

好猶豫要不要去拜讀一下小說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控制 失蹤記 Gone Girl
    全站熱搜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