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ㄕ  

(↑猜猜它是啥)

 

我老家離水湳超近,但是我每次回家都沒去逛

搭客運在水湳站下車時有看到燈火通明的夜市但一直沒機會去!!

這次是雙十連假我阿爸跟阿母提議說去逛新夜市

開車去那兒停車場不限當天時間一次就是收100元新台幣(真是夭壽)

但是假日嘛,休假就只好給人賺!

於是我們就開逛啦!!

這裡超大又有很厲害的五星級廁所,當晚人潮應該都是擠去台中港等煙火了,反而逛夜市不會很擠

一進去就是鹽酥三點蟹、冷泡茶、牛肉串、椰子乳....這些都很常見

我還去排了輔大夜市的名產憤努大魷魚(明明夜市就在NTSU山腳下...我卻跑到台中吃)

排憤怒大魷魚就花了15分鐘,難得說服我爸陪我排隊(台中人討厭大排長龍)

相當不錯吃,只是好大一份邊走邊吃很困難!

除此之外...

這裡賣好多奇怪的美食?!

比方說炒鱷魚、煎鱘龍魚、炸蟋蟀

我們只吃了炸蟋蟀....我向來沒在怕所以就大口咬下....

只能說那味道真噁!!

油味超重的,我阿母又一直在一旁說看起來跟X強很像(太噁了啦!!)

我只好用我最愛的椰子乳沖淡那可怕的味道~~

 

 1010水湳夜市  

(來一張我阿母吃蟋蟀圖來收尾)

 

對了!主圖是現炒鱷魚一盤350元,不像夜市的夜市美食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130號

營業時間:禮拜三、四、五、六、日 下午5點至凌晨12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