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范特喜文創  

 

雙十假日又回台中溜搭

這次回去風好大,有種在颳颱風的感覺

原定計畫要跟我爸媽去台中港看煙火也就作罷了!

改來跟我的好友去逛逛街

最近台灣流行文創產業,手工藝或是自己開個小店賣自己的作品似乎是種潮流

文青-文化青年 這咚咚越來越多了

我=偽文青-假的文藝青年(喜歡去看這種文創展覽又不那麼假掰)

 

這樣來回答一下PTT老梗

【PTT你有文青特質嗎之46問】:測驗開始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答→糟糕...我沒看過...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答→喔~我有單眼,事後用電腦軟體搞lomo算嗎?

 

文青都極瘦

答→這....我努力瘦當中!!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答→有嗎?我明明看到她們穿的很寬鬆呀!!(所以他們也是假的!!)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答→我無法走極簡風,我好愛繽紛可愛又花俏的裝扮呀!!

 

文青很雷光夏

答→這一題充分表示我沒當文青的天分,我連雷光夏是啥我都不懂@@"

 

文青很後搖

答→後搖是...?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答→ convers all star 是指帆布鞋嗎?那只有我大學才會穿耶(原來我大學就有文青潛在因子?!)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答→科科~這題我有中,自然捲的人打薄頭髮會很毛躁的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答→我戴了快5000元的粗框眼鏡但是不知道是手工的呢!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答→我喜歡歐洲...原來當文青還要崇洋媚外唷!

 

文青不用wretch

答→why not?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答→我都學國台語英語外加日語

 

文青只看深夜MTV

答→深夜MTV感覺有鬼似的...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答→在家裡躺在床上看就好啦!誠品人多又擠!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答→不太去咖啡廳

 

文青不吃便當

答→ㄜ?!我都自己做菜帶便當耶!!該不會文青吸空氣就飽了吧?!(有可能唷)還是不吃便當都吃麵?

 

文青煙抽很大

答→這點太噁了,我討厭!

 

文青咖啡喝很大

答→糟...我不太敢喝咖啡

 

文青酒喝很大

答→好久沒喝了,我還有調酒執照哩!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答→都沒有

 

文青要會樂器

答→我都不會(遮臉)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答→沒~這麼假掰的咚咚我沒有!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答→愛吃團算嗎XD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答→因為很多有趣的電影只有真善美才有呀!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答→裝苑好無聊,ViVi有趣多了!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答→不是MOOK嗎?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答→我哪敢呀~要是這樣會被我爸媽揍吧!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答→沒有,我都貼春聯XD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答→這也沒有,我只有一個壞掉的檯燈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答→我沒有貼很多!倒是有很多明信片唷!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答→宿舍地板有符合,黑白相間的復古地磚,超像舊美式漢堡餐廳的!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答→是耶~我的是IKEA的唷!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答→這也是,MUJI的多色筆好好寫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答→各式食譜書還有漫畫跟相片書算嗎~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答→我一直覺得CD粉貴,不太敢買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答→因為我不打工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答→就說我不打工啦!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答→偶爾去一次而已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答→我超愛逛的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答→都不是

 

文青不會大笑

答→我很愛大笑....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答→只要是人都有各種煩惱(我現在就很煩惱我晚餐晚餐要吃什麼)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答→這麼慘!!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答→那只好小聲罵人了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答→我常在自己的世界裡呀~要不然是要去亞利安星球嗎?

 

哈~以上對不過一半,我看來只是個愛逛逛街的女孩而已

倒是親愛的好友友漸漸成為文清的趨勢

可愛的"可卡"狗狗髮型很適合當文青

 

1011范特喜文創  

 

西區這裡的范特喜是用老房子改建的,裏頭有很多衣服店小手工藝店或是餐廳

範圍不算小,我們當天只是隨意逛逛

這裡很是適合拍照,氣氛很好唷!

 

1011范特喜文創    

 

1011范特喜文創

 

1011范特喜文創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1號

官方網站:范特喜微創文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