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控萬歲    

 

收到 欲言柚子 的紙膠帶分享包了

所以這篇是簡易的開箱文

人生第一次買紙膠帶

紙膠帶一卷不便宜,雖然我有在上班可是我還是敗不下手

上班族也有上班族的壓力呀(嘆氣)

 

好了~不廢話!!

開箱順便分享我的手帳吧!

 

文具控萬歲   

(封面)

 

我買的是像筆記本一樣的手帳,日期自己填寫。

每頁都有很繽紛的食物水果(正好適合我這個愛吃鬼)

上掀式的筆記本

 

文具控萬歲   

(內頁)

 

我是個左撇子,市面上很多線圈筆記本的展開方式我都覺得很卡

所以我很愛這本的設計,下頭就可以自由發揮!!而且不卡手!!!

圖片裡左手邊是我愛用的筆們~

 

文具控萬歲  

(很在乎時事...但是還是有關美食啦!)

 


 

進入主題吧!!

文具控萬歲  

 

藉由這篇→【文具】紙膠帶分享包3/27中午12點開賣!柚子割愛分享給喜歡紙膠帶的妳~

這次買了上海跟迪士尼的紙膠帶分享包

老實說原本很想每一種都買

可是做人要有節制

先買兩種就好!!

柚子包裝的超仔細~後面還有簽名(如圖)

打開後...

 

文具控萬歲  

 (哈~還有一層耶!)

 

正式開箱!

登登

 

文具控萬歲  

 

包裝超美的膠帶出現啦!!!

還有附上小卡片跟一個像糖果的小禮物?!

真是太超值了>/////<

 

文具控萬歲  

 

打開一看是兩捲膠帶+_+

開箱開的我有夠開心的

附加價值也太高了吧!!!!

 

文具控萬歲  

 

上面的紙膠帶是迪士尼照片~第一張是我喜歡的唐老鴨(呱~)

下頭這個太藝術了我就不認得了

要好好善用這些紙膠帶!!!!

謝謝柚子

文具控萬歲

 

 

arrow
arrow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