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奈屋  

友:你這個愛吃鬼

 

古奈屋  

我:我大食怪,不然你咬我呀!(鬼臉)

     

上次想吃古奈屋但沒吃到

哭泣跑去吃另一家

延伸閱讀:大安區‧嘉禾屋烏龍麵 新店開張 

老實說我很幼稚又愛吃得要命

所以擇日又再來古奈屋

還好這天有開(不然我又要哭了)

 

古奈屋

 

好好好~

冷靜一下,喝個茶吃個清口菜

 

古奈屋  

 

古奈屋桌上有放辣椒粉還有咖哩粉唷!

明明都是咖哩烏龍麵了~是怕大家吃得不過癮嗎?

 

古奈屋  

 

店裡有賣烤糯米丸子

不過醬汁味道好清淡~

話說...

在古奈屋有個貼心的設備

就是吃咖哩的時候很會噴

咖哩醬汁碰到衣物又很難洗

所以就提供了.....

紙肚兜兜>///<

 

古奈屋  

(穿起來好好笑)

 

 

古奈屋  

友:小朋友你幾歲呀?!

我:3歲~~~~(還比錯手指)

 

 

古奈屋  

 

耶~上菜~

鴨肉咖哩烏龍麵

唷~想到會流口水~

咖哩超濃郁帶點微辣!!

烏龍麵超彈呀!而且真的很會噴!所以一定要戴肚兜兜!!

 

古奈屋

 (阿~大快朵頤)

 

古奈屋  

 

笑容好奸詐

終於吃到啦!

熱愛吃咖哩~咖哩味道濃郁超棒的!!

 

古奈屋

 

友人點的天丼

我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古奈屋  

 

另外還有炸雞好好吃!

古奈屋好讚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奈屋 咖哩屋龍麵
    全站熱搜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