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li cafe

 

星期六剛好NTSU的體育博物館開張!!

跟辛苦的曉慧兒&莉婷兒一起相約來去吃下午茶

下午兩點能選擇的店家不多

原本要去新開的鯊魚咬吐司

問題是我龜毛~想要吃義大利麵,所以就去斜對角的 Meili cafe吃飯囉!

牆上有好多明信片

整家店很溫馨可愛~ 

而且連椅子都是鄉村風~

 

Meili cafe  

(是小紅帽耶 vic一定粉愛)

 

店員很熱情

還有詳細推薦餐點介紹

相當不錯

menu有好多有趣的菜名

 

Meili cafe

 

坐飛機、或是愛喝酒、還有668號船長

這樣點菜的時候要唸好長的名稱呀!!

 

Meili cafe  

 

每道菜我都好想吃

最後點了紅茶鴨胸義大利麵(白醬)

另外兩位一位點了五隻大蝦子義大利麵(好實際的菜名)

跟鮮檸檬&迷迭香燉飯

 

上菜~~

 

Meili cafe  

(這是五隻大蝦,蝦都在對面真的有五隻)

 

 

Meili cafe  

(越界偷拍燉飯,我吃了一口,很喜歡他的檸檬清香)

 

 

Meili cafe  

(我的紅茶鴨白醬佐主廚特製醬料,不錯吃唷!!)

 

 

整體餐點上菜速度適中

可是呀....

份量有點少呢!?

連我們的小鳥味姑娘都覺得沒吃飽~

一定是因為太好吃了>////<

 

我們還點了飲料跟點心

我看上了一杯有趣的奶茶

是橙酒口味的

 

Meili cafe  

 

上頭奶泡好綿密

建議不要用吸管,也不用加糖 直接喝剛剛味道好

只是我酒量很弱

這樣一杯我就有點微醺了

 

Meili cafe  

 

超濃郁的巧克力起司蛋糕

還有一個店家自製提拉米蘇

酒味濃厚

應該有人吃幾口就會跟我一樣臉紅紅的了!

 

Meili cafe  

 

長庚這兒其實有好多餐廳我都沒吃過(誰叫我都宅在家)

下次大家再一起出來吃飯吧~

 

 Meili cafeMeili cafeMeili cafe       

  

arrow
arrow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