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晨

6:59清醒

不甘心的爬起來去上廁所後再爬回床入眠

心想

都星期日了,何不睡個痛快!

這一睡

又做夢了

夢裡...

我去拜拜

廟裡有自助式投幣籤詩機

前頭排隊的女士對機器的神明說了好久的話

投入10元後

掉出了籤詩

循著籤詩的號碼再拿去給解籤詩的阿伯解釋

等了前頭女士完成

開心的換我

求考運(記得是考運不能求,所以問考試如何?!)

投入10元後...

卡住了@@"

(在夢裡很清楚可以看見投幣口內有好多零錢,因為太多了卡住了,所以我的十元下不去)

只好走去請解籤詩的阿伯問該如何是好

阿伯說廟裡規定嚴格,要打開機器手續繁雜

不如這樣...

就給了我兩個"金色代幣"

說用代幣在試一次

(又默念問考試問題~真執著)

我努力的把兩個金色代幣硬塞到投幣孔內

然後就掉出....

一堆帳單跟一張廣告單還有失物招領單(招領的是醫院姓名手環?)

默默的拿去跟解籤詩的阿伯說...這樣不行啦!機器要修唷!

就醒了~

這是既好笑又哀傷

我醒了笑著打給媽眼淚卻一直流

連在夢裡神明都不告訴我答案呀.....

P.S.

我不記得是什麼神

卻想起有老虎跟蛇

到底是怎麼個一回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