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rough Market   

Borough Market超有名

幾乎電影都會看到

逛完骨董肚子也餓了

就來去Market吃午餐吧!

 

如果說問我最愛英國哪裡

我會說

我愛逛 Borough Market

對一個食物狂熱份子來說,這裡根本是天堂

各種新鮮的有趣的高級的自製的,在這裡都吃的到買的到

不用去貴鬆鬆的101貴婦百貨血拚

來Borough Market就對了!!

 

假日的Borough Market生意超好,人多壅擠

顧好自己的錢包,準備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吧!

為何這麼說?

因為每攤都可以試吃,吃到你喜歡唷!(吃到飽)

不愛逛街的姊夫聽到姐姐要帶我去Borough Market,馬上說"我也要去"!!

 

 

 

一進入口左手邊第一攤是賣各式各樣風味芥末醬的攤子

(還有不知名的醬料)

Borough Market  

 

 

看起來像果醬一樣繽紛

但是全都是芥末醬

每種都可以試吃看看

我吃了蜜桃口味以後就買了!一整開胃!

Borough Market  

 

 

 

隔壁是賣橄欖油的小攤

店員會介紹自家產品

這裡有好多自製橄欖油的店家,或是香料油等等

Borough Market

 

 

不用介紹應該都知道這黑黑一團一團的是啥吧?

上面有寫這是法國來的松露

一個15~55歐元不等

味道超濃郁,難怪要用玻璃罩蓋著!

Borough Market

 

 

WILD GARLIC野蒜+WILD ASPARAGU蘆筍

看起來好新鮮(不知味道如何?)

Borough Market

 

 

SAMPHIRE海蓬子

可以炒可以燙來吃,也可以生吃

也可稱之為海蘆筍

我在"松露玫瑰"的部落格看過她介紹,台灣菜市場似乎不太常見?!

Borough Market  

 

 

堆得好高的藍紋乳酪

好臭~

別輕易嘗試!

Borough Market

 

 

墨西哥辣椒

還滿喜歡那張紙牌設計的

這裡也好多辣椒專賣店

英國人,你們愛吃辣唷?!

Borough Market

 

Borough Market

 

 

 

不同的熟程度

風味會有所不同

這就是乳酪有趣的地方

依照存放的月份不同~散發出不同的香味

可依個人喜好購買唷!

Borough Market

 

 

好的的菇!!

在長大一點我可以遮風避雨吧

Borough Market

 

 

 

這家強力推薦

松露油專賣店

松露油又可以分成白松露油跟黑松露油

只要在麵包滴上一滴

就是人間美味~~

白松露油比黑松露珍貴

我二話不說買了一小瓶白松露油帶回台灣珍藏

吃麵包滴幾滴或是煮義大利麵滴幾滴

阿~我好奢侈!!!

Borough Market

 

 

前面了一大堆麵包沾橄欖油(或是沾果醬)

想換味道了

姊夫推薦來這裡必吃生蠔!

一個1.5英鎊(約67.5台幣)

Borough Market  

 

 

我們買了三顆一人分一顆

原本姊不敢吃

硬逼她吃下去

結論是....再來一盤!!!

(上頭淋的是店家特製的醬料,類似清爽版的五味醬還可以擠點檸檬更清爽唷!)

Borough Market 

 

 

不敢吃生的人

那就吃炒扇貝吧!

就在生蠔攤子的隔壁而已

很大顆好吃好吃~~

Borough Market

 

 

 

當然

不要忘記臘腸

在英國我都生吃臘腸配酒

姊姊教的,連她家女兒派寶也這樣吃!

 

Borough Market

 

 

臘腸沒辦法帶回台灣...因為會被米格魯追殺!

買個麵包吃吃也不錯

在臘腸攤隔壁生意超好的麵包攤

我發現...英國都沒蚊子跟蒼蠅耶?!

Borough Market

 

 

很想吃這個

不過已經買好多了...

Borough Market

 

 

布朗尼塔

想幫她插蠟燭當生日蛋糕~

Borough Market

 

 

市場其實很大

忘到都腿痠了,肚子也好滿足

又逛到一個賣義大利食材的小攤子

是橄欖油但是外加了茴香跟義大利辣椒丁在裏頭

超好吃(買了!!)

Borough Market

 

 

 

市場前半部主要是賣橄欖、乳酪、麵包等

中間區域有買熟食、海鮮

後半部賣的是蔬果

這"孔雀藍"蘑菇....總覺得吃了會中毒(不然就是變成藍色小精靈)

Borough Market

 

 

滿坑滿谷的番茄

得不說英國的番茄還真好吃!

Borough Market

 

 

超大顆

有點畸形

Borough Market

 

當然也有各式新鮮香料&辣椒

辣到會升天的那一種

Borough Market

 

 

我手指頭已經很粗了

這蘆筍比我手指還粗!

台灣蘆筍跟這個差好多~

Borough Market

 

 

 

逛到最外圍

有一間專賣火腿的店家

店員還笑說她也有台灣血統

邊切給我們試吃她也邊吃,這可說是工作福利?!

Borough Market  

 

 

滋味超讚的生火腿

一樣因為不能帶回台灣所以試吃就好

可別認為我們貪小便宜

英國人也是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呀!

我要是荷包夠深我應該通通買回家~

我可以理解我媽去年去香港海味街的心情了(她一直說全都想買回家)

真是超棒的市場

愛吃鬼不要錯過~~~

Borough Market自己還有網站唷!可以去逛逛參考一下:

http://www.boroughmarket.org.u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rough Market
    全站熱搜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