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鬍子巧克力  

悠悠哉哉的第一日行程

就是沒有"行程"

 

我們跟英國差了7小時

因為時差關係...

所以當天到了英國根本沒睡....不過隔天還是很精神奕奕

原因很簡單

出來玩囉~怎麼捨得睡覺!!

 

阿姐還是覺得不要把我操到死

所以帶我去他們家附近的Brent Cross Shopping Centre逛逛

大型 Shopping Centre是敗家的好地方

可惜我去的時候不是特賣季節

喜歡的東西價錢我下不了手

所以決定去超市逛逛

Marks & Spencer

原本台灣有

不過好像跟台灣市場不合所以黯然退場

但她在英國可是隨處可見的

 

 

一進入超市就看到這個:

一整面冷冰冰的三明治

我下飛機在英國吃的第一餐就是這個

冷冰冰...為何不能加熱哩!!!

(唉~我是愛吃熱食的人...)

一整牆的冰冰三明治   

 

 

 

帶著水珠的生菜

一把一英鎊

生菜  

 

 

 

自行過磅的水果

磅秤  

 

 

 

還有超甜超好吃的超級大草莓

半價特賣中!!

草莓  

 

 

大到比我的鼻子還大的草莓

正宗草莓鼻呀!!

正宗草莓鼻   

 

 

好好吃

一下就吃光光

好吃草莓  

 

 

而且姐姐買錯

買成一盒4英鎊的

哈~超好吃的呀!!謝謝招待!!

4英鎊一盒的草莓  

 

 

 

M&S真是好逛的地方

有好多好多有的沒的英國食物、醬料

在英國一直光顧M&S

畢竟餐廳東西貴又不一定好吃

簡單的在超市採買糧食真的很不錯

而且常有促銷半價優惠等

Häagen-Dazs冰淇淋一桶特惠2英鎊

2英鎊的哈根達資  

等於台幣92元

很划算吧!!

 

 


在M&S買了些食材阿姊決定煮她跟義大利太太學的義大利麵給我吃

這裡的綜合海鮮料2盒5英鎊

料豐富又新鮮

有在台灣吃很貴的淡菜

還有蝦子花枝等...

超級好吃

超好吃  

 

 

 

我在英國的第一周都窩在倫敦姊姊家

既省錢又方便呀

姊姊家住在Hendon Central附近

樓下是WHITE FISH

小小的房子很舒服

但光是他們的小套房一周租金就要240英鎊 (大約台幣1萬1千的租金)

姊姊倫敦家  

 

 

至於超豪宅

租金聽到會暈倒

超級貴!

一周租金要2200英鎊(大約10萬左右台幣)

(別小看它~他超大間的!!)

英式豪宅  

 

 

這一區的豪宅都很漂亮

欣賞一下吧!

(樹剪得好像烤棉花糖~)

英式豪宅   

 

 

我喜歡三角屋頂有煙囪的屋子

英式豪宅

 

偽裝花園小矮人

繼續遊英國啦!

 

arrow
arrow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