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初九開工天公生收個春聯嫁豪門」

標題好像順口溜兒

 

過年放了好久的春假,初九終於上工啦!

我沒有什麼長假症候群

因為就算放假我也是早早睡早早起

所以沒有睡不飽或是起不了床的問題(Y)

 

一開春學校就有春節團拜

請書法老師來幫各位寫春聯

老師人超好的想寫什麼都可以

 

所以有人寫了"嫁入豪門"以後...

我家辦公室的姊姊們超興奮要我也來一張!!!!!

 

寫完不打緊

 

還要跟春聯合照

  

要求一定要站直直才會得人疼嫁好ㄤ之類的

還說最好梳妝打扮一下

瀏海不要遮頭遮臉(我明明有修剪過ㄋ)

然後催促我要PO上網

是說...

要拿去相親嗎?!真是謝謝厚愛我很害羞呀!!!

(照片左邊笑得很僵右邊笑得很冏)

 

 

我沒那麼想嫁入豪門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聯
    全站熱搜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