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1  

(BOOK照片來源:博客來)

 

歡樂20121221

對我來說不是世界末日~而是歡樂誕生日

因為近迷上文具、手帳這類充滿文氣息的東西

所以我家阿姐特別為我準備了邁向文青之路的生日禮物

那就是鋼筆!!!

我真是一拆開禮物就尖叫了~外加又蹦又跳~

導致我家寶貝姪女也想搶我的生日禮物

 

阿姊說:「文青當然要用鋼筆寫字呀」

聽到這句話我都要飆淚了~謝謝親愛的阿姊

 

 

 

 

不多說~來開箱囉~日本的包裝都很仔細,是支筆也包的好大!

20121221-2   

 

20121221-3  

Lisa Larson作品集附贈的是貓圖案的鋼筆

我對鋼筆一竅不通,也不知道怎麼裝墨水

還衝去重慶南路的力行書局問老闆

結果老闆說...我沒裝好所以不會出水

阿~真是好蠢呀(不虧是偽文青)

 


 

話說除了這個鋼筆還有貓咪包

不得不說這個做工超(Y) 

本雜誌叫做MUCHAMUCHA

原文簡介:
 

『ムチャチャ』この不思議な響きはスペイン語で「少女」「子供」の意味です。元気でポップなイメージは70’sのヒッピー・ワークスタイルのユーズド感やストリートのストリートのトレンドまで取り入れたブランドです。ディレクターしんやまさこ氏の世界観で、ビョークやPUFFYなど国内外の有名人を含む、多くのファンを惹きつけています!


 

用我三腳貓的簡易翻譯意指的是:

西班牙語「少女」、「小孩」的意思,充滿70年代嬉皮風格的設計在日本或是國內外包括歌手PUFFY也是這品牌的大粉絲唷!!

當然~我也變成粉絲了

這麼獨具設計感的包包真是太夢幻了

聽說很不容易訂到本雜誌,屬於秒殺級的夢幻逸品

能的到我真是要瘋狂囉!!(哈~已經瘋了)

 

一大一小的包包

大包包形狀有點像柏金包的形狀,上頭的扣環那兩條帶子,仔細看是貓咪手

拉鍊後頭還是貓尾巴

耳朵有標籤~因為是設計顛倒的所以很俏皮

小包包容量很大

我已經把他當票夾跟手機包了

 

真是~超級~幸福~呀!!

再次謝謝親愛的阿姊

 


再來還有第三發~

除了以上兩個大獎,還有我最愛蒐集的食譜書

深夜食堂料理特輯

這本書是跟dancyu合作的

dancyu是日本很有名的料理雜誌,真可惜台灣沒有翻譯

我邊看這本書邊肚子餓

真希望我家附近也有深夜食堂(不過這樣會變成復胖女王真由美吧!!)

 

親愛的阿姊

 


後記:

以上三本都可以在網路書店找到,至於有沒有沒有貨碰運氣啦!!

北歐瑞典陶藝家Lisa Larson作品集 Vol.2附貓咪圖案鋼筆(リサ・ラーソン2 )

MUCHACHA秋冬精品情報2012:附貓咪雙包組

深夜食堂料理特輯


arrow
arrow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