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參加了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的網路票選

結果抽到半價體驗試喝

原價一瓶120元的膠原蛋白用半價體驗,相當適合最近12月冷颼颼的天

20121202-2  

參加半價體驗活動外加多買一瓶總共7瓶
 
其實喝完沒麼特殊的感覺,畢竟不是仙丹妙藥
 
不過我發現皮膚好像光亮多了(錯覺?!)
 
我是在生理期後那一週喝的,想說那時候最虛就來補一下
 
聽說很適合產後孕婦(可是我不是)或是更年期者(我也不是)
 
電話客服的營養師介紹的好詳細又客氣,但是對我這種月光光小資女來說...原價120元真的是夭壽貴!!
 
不過有促銷方案~買越多越便宜唷!!
 
甜甜的不錯喝~想要肌膚Q彈的人可以喝看看保養一下~
 
 
你滋美得彈力肌凸飲:

●榮獲Fashion Guide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榮獲Fashion Guide2010美容評鑑大賞『美容補給賞』 

採用珍貴美麗素材:小分子易吸收的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保水元素-蒟蒻抽出物(含ceramide)、N-乙醯葡萄糖胺,以及亮麗成份-蘋果多酚、玫瑰果萃取物,天然水蜜桃風味,口感佳,讓您擁有Q嫩,由內而外容光煥發!
 
成份說明:
膠原蛋白3000mg、N-乙醯葡萄糖胺、彈力蛋白、蒟蒻抽出物、蘋果萃取物(含蘋果多酚)、玫瑰果萃取物、天然果汁
 
使用方式:
每天1-2瓶,飲用前請先搖勻。冰涼後飲用口感更加

 
食用方法寫說冰涼更好喝,可是其實不冰更好喝
 
我還實驗加到牛奶裡或是豆漿裡來喝...這樣味道怪嚇人的(結果我被客服營養師笑)
 
證明我很有實驗精神
 
等哪天有點錢再來開團保養皮膚吧!!!
 
arrow
arrow

    蔡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